寄居蟹i

非常杂食,不要连赞,补档不要小红心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自白

搞笑向

含有擎蜂,千救,威红

神特么父爱如山

————————————

   喂喂,听得见吗,没错,我叫塞伯坦,是被五面怪他们创造出来的超能量体存钱罐,好听一点叫星球,难听一点叫烂石头,当然我比较喜欢后者,因为名字贱好养活,可是好景不长,五面怪那天不知道哪根筋抽到了,在我身体上创造出了无数歪瓜裂枣,让我几乎眼瞎的小机器人,这群天杀的崽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明抢我攒了好久的超能量体,这可是我的老婆本啊,这群炉渣!!

   看到了吧,那个红蓝方块叫擎天柱,一脸假正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开作战会议的时候偷瞄那个叫大黄蜂的未成年小炉渣,你以为塞伯坦的《未成年保护法》和《塞伯坦领袖禁止法》都tm是给你折飞机玩的吗,去你个猥琐模块不要面甲的老大叔。

   哦,看见那个更方的汽车人了吗,好像叫救护车,就是那个吃饭都手拿扳手的老妈妈,口头禅是“那个我还用的着。”说真的,刚注意到那家伙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是个老妈妈,直到有一天,另一个叫千斤顶的汽车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和他来了一个深度对接,然后我发现,他...他居然是个带把的。

   至于那个看起来没有上色的铁桶头,我老早就认识他了,卡隆竞技场的时候简直像一个小马达,讲真,这个运动量吓到我了,后来我发现他和那个叫红蜘蛛的小细腿的运动量更大,比中指哦,炉渣。

   我认识的还有一个叫震荡波的科技怪,并且眼睁睁的看着他从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帅小伙变成了头秃独眼的逻辑怪,最让我感到胃疼的就是他那个利钻魔宠物,地洞都快挖到我胃里了,真•胃疼。

   这不,这些小机器人又滴滴答答的打激光炮玩起来了,打头的擎天柱喊了一声“为了我们的母星!”WTF.瞎了你的光学镜,老子明明是你们永远都得不到的爸爸好吗,还有那个利钻魔,你别往我耳朵里钻啊,你们这群财迷别搬我的老婆本啊,超能量体都被你们糟蹋了,我拿什么勾搭小母星。

   如果你们说买了否冷,我一定回你一句WTF,现在好了,我的老婆本没了,那群白眼狼把我的家产败光了,都说养儿子没用吧,现在跑的比谁都快。

   可是你们不是说还会回来吗,我都等了好久了。

   人家真的…好寂寞嘛。

评论(16)

热度(4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