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居蟹i

非常杂食,不要连赞,补档不要小红心

【变形金刚】令人骄傲的徒弟们

火种源登记处


登记员A:来来来,你们这群炉渣不要插队,一个一个登记


登记员B:哦,我的普神啊,战争没完没了,火种源天天机满为患,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全年无休不说,还扣我年终奖,压榨劳动力啊。


登记员A:别抱怨了,小心年终奖都没有,姓名?


路人机:…(杂音)


登记员B:哦,普神,他头都被炸掉半个了,别问了,下一个


登记员A:姓名?


登记员B:等等,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堕落金刚吗?


堕落金刚:算你有眼力。


登记员B:那可是,您的那些兄弟以前可都是我登记的。


堕落金刚:原来是那群炉渣。(不屑)


登记员A:那都是多少循环前的事了,不过威震天倒是有所耳闻。


堕落金刚:我堕落金刚的徒弟果然威震八方。(微笑)


(机中传来一声不屑的嗤笑,一个身影走上前。)


登记员B:普神啊,这不是御天敌大人吗,你怎么也挂…回归火种源了呢?


御天敌:是我休眠的时间长了,还是老了,区区一个威震天也算是威震八方?(嗤笑)也不知道你是被谁送到这火种源的呢。(继续嗤笑)


登记员A:(小声)听说是御天敌的徒弟,擎天柱!


登记员B:(小声)原来如此啊,这几个循环擎天柱的名气真是越来越大啊。


堕落金刚:(恼怒)我当是哪个机呢,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图书管理员,命好当了几天领袖而已。


御天敌:也不知道是哪个机师徒两人联手也没干赢架,最后又送人头又送东西的,怎么,连图书管理员都打不过?


堕落金刚:呵呵,您老不也一样吗,连图书管理员都打不过,还把自己赔进了火种源。


御天敌(生气)我那是让着他,你懂什么,哪像你那赔钱徒弟,最后还不是和他那指挥官小情人溜号了,怎样,有了小情人就忘师傅,憋不憋屈啊,堕落金刚?


堕落金刚:您徒弟的小情人也不怎么样嘛,傻不兮兮的小个子侦察兵,还被俘虏了。


御天敌:那又怎样,最后还不是干掉了威震天的情报官。(微笑)


堕落金刚:呵呵,闹小孩脾气最严重的就是那个小狗眼吧。


御天敌: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媳妇天天想着篡位。


堕落金刚:卡隆的第一勇士还征服不了一只小蜘蛛,您睡的时间太长了吧。


御天敌:咋的,还不让我家擎天柱宠自己媳妇了,是您年纪太大了吧。


堕落金刚:博爱泛滥的弱机。


御天敌:残暴的铁桶头。


(堕落金刚和御天敌互掐在一起)


登记员A:这可怎么办,后面排队的人越来越多,搞不好今天要加班。


登记员B:(挠头)两位大人,请尽快进入火种源,互掐的话,我们这边不好交代。


登记员A:(赔笑)是啊是啊,两位大人这边请。


堕落金刚,御天敌:说,谁的徒弟最厉害?


登记员A,登记员B:饶了我们吧(哭)

(最后,劝来劝去,堕落金刚和御天敌互掐着进入了火种源)






评论(10)

热度(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