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居蟹i

非常杂食,不要连赞,补档不要小红心

【变形金刚】恋爱二三事

擎蜂向,千救向,威红向

摸鱼文


擎蜂

   擎天柱和他的小侦察兵看对眼后就做了秘密情人,理由是现在是非常时刻,不适合公布恋情,当他俩以为隐瞒的很彻底时,基地里的吃瓜群众表示早已看穿了一切。

   吃瓜群众一号: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扳手大魔王,他一直忙的研究合成能量体和开启陆地桥,但是嘴里也不闲着, “我好歹在塞伯坦也是和擎天柱出生入死过的,眼睁睁看着奥利安变成了擎天柱,作为老战友他那点小芯思我还看不出来?”他倒完了最后一点合成能量体又继续说道“看看见这几天开作战会议,那小眼神瞟的,都快粘在大黄蜂身上了,两个机子眉目传个情也就算了,非要让我坐在中间,我是老了一点,又不是瞎,真想一扳手把他俩都拍回塞伯坦,我的普神啊,我这是造了什么孽…(此处省略一万字)”

   吃瓜群众二号:我们的铁皮先生,铁皮不好意思的说“其实一开始我也没发现什么,我这机一直很迟钝,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我的房间在大黄蜂的隔壁,这几天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些声音传过来…”好了铁皮先生不用说了,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我们会加强你房间的隔音效果。

   吃瓜群众三号:阿尔茜只是淡淡的说“擎天柱和大黄蜂在一起了是吧,我早就知道了,凭我的第六感。”然后就出去执行任务了,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阿尔茜不好意思说出来,比如大黄蜂的走路姿势和她在网络上点赞关注的擎蜂小说。

   远在执行任务的擎天柱和大黄蜂都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


千救

   当大家知道救护车和千斤顶在一起的时候,都表示毫不知情和非常意外,一个整天在外浪的执行任务不着家,一个提前步入老年生活的大龄宅机,是怎么搞在一起的。

   擎天柱身为汽车人的领袖,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他拍了拍救护车的肩头说“千斤顶是一个优秀的战士…”

   救护车反驳道“他就是个不听话的刺头。”

   擎天柱又说“额,他非常有团队意识并且在乎队员的感受…”

   救护车又反驳道“也包括爱给我起外号,小护士,大夫,猛男?嗯?”

   领袖终于绷不住了,问“那你为什么和他在一起了?”

   千斤顶赶紧过来打圆场,他不好意思的表示,他和救护车第一次见面的确不太友好,但是后来他被推入急诊室的时候,救护车一边手拿扳手挥舞着,一边给他手脚麻利的治疗,嘴里还念念叨叨的让他躺好,这样的救护车一下子抓住了千斤顶的芳心,后来在他的死缠烂打下,救护车才答应了他的表白。

   众机一片恍然大悟,在纷纷祝贺下表示千斤顶的口味不一般。

   阿尔茜默默的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千救的本子,然后高冷的又去执行任务了。


威红

   作为威震天的第一批跟随者,声波掌握了威震天第一手资料,包括三围,喜好和暗恋的机。

   威震天第一百八十五次叹息,声波知道这前因后果,刚刚红蜘蛛在威震天面前吓得又漏了传导液,谁让威震天面相不好,说个话就回回都把暗恋对象吓成这样,真是恨不得生成擎天柱那正儿八经的模样,再说了,就红蜘蛛那个智商,要是威震天不喜欢他,早就被掐死了,可惜红蜘蛛不但智商不高,情商也很低。

   突然威震天站了起来,声波知道他这是要下定主意告白了,果然威震天就去能量矿井找红蜘蛛去了,临走前还用声波的面具照了又照,扯出一个惊天动地的微笑就走了,徒留声波一个机在原地心肌梗塞。

   刚走到能量矿井,巨大的爆炸声就响起来震得威震天脑壳疼,只见能量矿井又被汽车人那几个小鬼端了,红蜘蛛一条腿被压在石头底下,一抬头就看见威震天“和善” 的微笑,当场清洁液吓得就流成了小河,并且没等威震天走过来,又就当场心肌梗塞下线了。

   威震天眼神复杂的看着自己的副指挥官,他觉得比起爱的告白,把红蜘蛛的智商和情商从负数扳回正数才是当务之急。


评论(13)

热度(4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